TRYST
2017.05.24(Wed)
5/22

想看他們去遊樂園約會...!
驚魂古塔對阿卡菲爾來說一定也是小CASE啦www

===
強殖裝甲真的是...世界級沒糧搞得我每次一被餵糧就回去複習漫畫XDDD

固定複習十三&十七卷(完全記得是在第幾集我到底多喜歡這兩段ry
看到十三卷村上戰敗阿卡菲爾立刻心電感應(?!!)我就......一臉血______Drz
這幕我都看幾次了依舊每次複習都被戳中阿嗚嗚(摀胸
一驚醒第一念頭就是征樹...你...我...阿阿阿為什麼這對光是直呼名字我就怦然心動阿...!!!OWQ

然後回顧十七卷



好啦阿卡菲爾你就偏心阿!!!!!!!!!!!!!儘管偏心!!!!!!!!!!謝謝偏心(???)!!!!!!!!!!!!!!!!!
你們就在方舟上旁若無人的放閃阿!!!!!!!!旁邊確實沒別人啦可是你們這麼直白都不害臊嗎???
雖然那句"但是"我依然好在意阿阿阿阿阿阿我到底還要等多少年才能知道那個"但是"後面的真意啦!!!!!!!!!!!!(每次複習都要哀嚎一次ry

順便回去翻二卷初登場29歲的村上先生(職業自由記者
只有右手戴露指手套/背心外面披白西裝外套XD/那個年代很潮的墨鏡...好騷包阿村上先生wwwwww
不過這麼騷包真...可...愛...(醒醒


&四卷提到村上先生的過去
5年前=24歲,還在雜誌社當特派記者的村上先生
短髮也,可愛!!!!!!!!!!!!!!!!(末期
不論是短髮還是29歲半長髮正義感滿滿的村上先生還是後期被收編(?)長髮及腰的村上先生都喜歡!!!!!!!!
所以亞玻倫到底什麼時候要脫下面具啦!!!肯定就是村上先生吧!!!!
好想看高屋打打現在畫風的村上先生是不是也變幼齒阿阿阿!!!!!!!!!!!!!!(畫重點(毆

現在他倆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啦好在意啊!!!
總覺得亞玻倫強悍的太BUG惹八成是接收了大半阿卡菲爾的力量吧!!!
力量到底怎麼傳輸的呢需不需要肢體交流哇???^q^(沒藥救

===
5/23
開FB發現阿姐TAG惹我

說好了妳的菜~
老實說我忘了征樹先生的頭毛長啥樣so亂畫XD

是我上次回新竹看到阿姐租的32集邊翻邊聊這對嗎?
為何一個月前的事現在突然生糧給我惹好神祕喔最近是有什麼電波嗎總之謝謝阿姐中班太無聊偷畫圖!!!!!!(喂

===
5/24
明明是昨天嚕的但玩CSP網點玩太爽今天才嚕完

24歲青春洋溢的短髮也可愛...(迷妹醒醒
// 11:53 // [愛]Guyver // Trackback(0) // Comment(7)
 X4
2017.05.18(Thu)

致我的童年ry
年紀大惹一但緬懷起來就是沒完沒了
// 19:10 // [愛]Other // Trackback(0) // Comment(0)
 包~~子~~
2017.05.15(Mon)

一不小心被阿嵐推坑看了全職的動畫www(目前到第七集w
包子他...好可愛阿...!!!
整個就是好奇心很重的汪汪感...!!!(中靶
話癆有虎牙的黃少天也可愛www

說好的封印繪板到考完試咧...???
為何我又破戒(噗咳

===
讓自己爬去看看別的熱門作品對心靈應該比較健康
不然一天到晚刷不到糧超級厭世XD
好!!立誓讓自己儘早爬牆!!!(喂!!!

===

看到這麼長的圍巾就想打蝴蝶結是人之常情吧???(只有你好嗎
真心覺得黃少一開始話癆就叫包子唱歌的葉修好壞阿www
還真的就開始唱歌的包子真可愛www

&就我看這來遊戲的散人外觀一點也不像初心者好嗎!!XD看到圍巾就想到RO的二轉刺客
尤其那把自製武器看起來根本神器level吧?www(爆

===
不小心稍微(喂)看了前10章小說
那把千機傘還真的有變神器的趨勢啊???
動畫裡就直接從塵封的箱子拿出那把傘誰知道那是初期的葉大神打造的武器辣!!XDDDD!

===
5/18
看到50了(喂喂喂!!!
動畫刪掉好多細節好可惜阿><但是不刪減肯定做不完(爆
不然光是君莫笑打怪的橋段也都滿精彩的...平淡的嘴人家也很北爛XDDD
(對著邀自己副本的牧師說刷本不要牧師真的www雞歪誒www
真的能懂為何陳果一直想揍他誒小說版葉修就這個調調XDDD
不過認真指導新手這點真是值得讚賞~~真心想跟著喊葉修大神~~~~~
// 17:48 // [愛]Other // Trackback(0) // Comment(2)
| ホーム | 次のページ>>